vendredi, juin 01, 2007

Voici arrivé le temps du dernier...

... dernier passage à la cantine...
...dernier repas à la cantine...
...dernier retour en navette entre les deux campus...
...dernière photo souvenir...
(avec notre professeur Mr YANG)
Voici venu le temps de se dire au revoir... C'est maintenant que l'on sent qu'une page se tourne...
亲爱的朋友们,我们很高兴来到上海因为我们现在能够更深刻地理解中国...而且我和你们一起度过一年很愉快的时光. 我从到上海以来有很多美好的回忆. 我有点难过,因为我们明天晚上要离开中国,离开你们, 但是我肯定将来我们有机会再见面, 在中国在法国都可以, 总而言之,我们等你们...我们肯定会想你们,在法国想到你们...
亲爱的朋友们, 再见...

5 commentaires:

Anonyme a dit…

亲爱的Marie和Flo,我们也很高兴能和你们认识,包括其他的法国人。真的很怀念曾经和你们在一起共同学习,共同作exposee的日子。虽然时间不是很长,这学期更是因为没有课在一起而没有好好的交流。我不知道你所说的朋友是否包括我们,但是还是要说你们也是我们的朋友,真的!永远是朋友。尽管开头不是很好,我们之间也有过误解,但这有什么关系呢?? 希望你们到时能够再来中国,再来上海。到时我们肯定热忱地再次欢迎你们的到来。
祝你们一路顺风!^_^

Unknown a dit…

但愿人长久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
高处不胜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
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


我舍不得爱的你们!
……
情缘系千里,且行且珍惜!
……
会很想念,很想念~

Anonyme a dit…

亲爱的Marie:
这是我第一次在你的BLOG上留言,大概这个时候你已经上飞机了。请不要对我有所误解,我还是真心喜爱法国的文化和语言的。这一年来和你的交流也不多,但我会想念你们的,而且我明年又要来法国读书了,说不定还有机会想见。
相信你们对中国有了更深的了解,她实在一个很难一语道清的国度,希望你们回国后能继续想念着中国,想着这里曾经和你们一起学习过的朋友!

Em a dit…

L'appartement sans vous est bizzare...Il n'y a rien dans votre chambre...Un adieu du 802. :'(
--minimoi

Em a dit…

ça fait longtemps que vous n'êtes pas venus...